普通的翻页狐狸

Esa
同一个天空下
忠犬病重E x 【???Elissa】

ooc慎
ooc!
严重ooc
全部都是屎一样的脑洞
文笔文风无
看起来很累
【我就喜欢这种写法 不喜标点】
--------/-//--------

同一片天空下
有两个大~傻逼
他们在中国
不同的地方
遇见不同的人
喜欢不同的人
过着不同的生活

玩着不同的游戏
对彼此开玩笑
说心里的事

有哭有笑

“我喜欢她”
“我知道”
“... 他们说我喜欢你”
“嗯。你知道我不。”
- 我爱你
- 傻逼我也是

“乌鸦又约我出去
我说我不去
我要直播”
“哈哈哈
他发微博吐槽你了
什么 老放他鸽子
哈哈哈”
“!你够了李爷爷傻逼么
没事笑什么笑”

话筒里传来你一如既往杠铃般的笑声
-没心没肺

但我却情不自禁弯了弯嘴角

“老e 玩求生不”
“哎李傻 他们又要说我高产如母猪了w”
“玩嘛 不玩算了”
“当然来!”

电话里传来你静静的呼吸声
仿佛带着你穿着我洗干净衬衫
淡淡的洗衣粉味道
以及
你沐浴露的橘子味

“这次别再笑了
好好打”
“嗯。”
“死了不怪你”
“你上次说了”
“我知道 再说下嘛
李傻嘛w”

一片寂静

“呐 你忙直播吧
注意身体”

“嗯。。。”

你挂断了电话
自己好像越来越不会和人类交流了
我苦笑了下

-Elissa
不要放弃我

手边医院检查书
仿佛一点点腐蚀着我的生命


陪我玩一次
求生之路


让他们觉得至少
在求婚之路里

我宠。

同一片天空

后记:
老洞太大
Elissa视角慢慢填

新人写手 在练画

图:van night // 我拍的


评论

热度(7)